EN
校友中心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EDP篮球队

组织介绍: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EDP篮球队是以EDP在读及毕业校友为主体,在湖南大学校友总会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分会和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EDP中心的指导下,依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体育课程教学指导纲要》的要求,为历届EDP学员搭建锻炼身体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以篮球为媒介与校内外相关组织开展交流联络的篮球爱好者组织。

球队宗旨是将广大湖南大学EDP篮球爱好者凝聚在一起,形成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以篮球为载体,为EDP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篮球交流、切磋进步的平台,增进团队协作意识和能力;弘扬体育精神,展现EDP校友风采与精神风貌。

组织架构:

篮球队核心服务团队设领队(曾曦)一名,队长(曾智)一名,秘书长(待定)一名,副队长七名,篮球队领队和队长由全体队员推选产生。队委会成员每届任期为两年。

篮球队工作内容:商务合作(刘斌)、赛事对接(杨意)、宣传+纳新(唐争)、队员管理(蒋中意)、财务(刘文彬)、后勤保障(李乐超、刘驰)。

加入方式:联络人蒋中意(17375807076)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