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校友中心

湖南大学EDP大健康协会

组织介绍:

湖南大学EDP大健康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是为实现大健康行业学员更专业的学习,促进行业企业之间全方位交流,打通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引入智库、资本等赋能资源推动大健康行业内高潜质、高成长和细分市场代表性的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协会将整合大健康产业资源,定期组织大健康产业研讨会、行业深入探讨及资源整合交流会、行业专家讲座、沙龙分享会、私董会、企业参访研学等活动。开展基于健康服务所需的医疗、康养、健身、心理、特殊病种等企业或机构,健康维护所需的设备、器械、用品、药品、中医药疗法、营养食品等产品的企业或机构,健康需求所需的健康管理、医院管理、产品渠道、供应链平台和网点等解决方案的企业或机构,大健康发展所需的学术、咨询、数智化服务和资本在内的提质赋能的企业或机构,提供创新、创业、赋能、孵化、投资、学术研究等项目服务活动。

【协会宗旨】整合政产学研商资源,赋能校友企业发展

协会愿景】本会立足于湖南,为打造成辐射全国且具影响力的大健康产业协会而持续努力。

如果您希望加入,请您扫码联系我们。

加入方式:联络人赵亚香(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