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校友中心

湖南大学EMBA户外运动俱乐部

组织介绍:

湖南大学EMBA 户外运动俱乐部(以下简称俱乐部)成立于2014年1月11日,是由湖南大学 EMBA 学员中爱好户外运动的同学自发组建的,由本校全体 EMBA 学员及相关人员自愿参与、自治和运营,在湖南大学 EMBA 教育管理中心的指导下,为全体会员服务的会员制社会非营利性社团组织。俱乐部会员实行 EMBA 全体学员自愿申请,俱乐部按章程审核,吸收符合条件的 EMBA 学员及相关人员入会。

俱乐部致力于户外运动的推广和繁荣,倡导“运动、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共享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构建独具特色的湖南大学 EM BA 校友文化。俱乐部不仅是一个运动休闲组织,更是湖南大学 EMBA 校友们实现知识和信息共享、整合社会资源、增进情感交流互动的跨班级联谊和分享平台。

组织架构:


加入方式:EMBA户外俱乐部联络人 章璐18684859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