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校友中心

湖南大学EMBA羽毛球俱乐部简介

组织介绍:

湖南大学EMBA羽毛球俱乐部成立于2015年4月,迄今成员近百名。俱乐部设战略发展委员会,配备专业教练。成立宗旨——羽球联动你我。 从湖南大学EMBA学员中一群爱好羽毛球运动的精英们以运动为纽带,本着真挚、友爱、团结、互助的精神凝聚在一起,组成了这个大家庭。俱乐部每周一、周四定期进行日常训练,每月与各同学分会进行交流学习,并高频保持与各省直机关、政府部门及各企业的友谊交流赛。同时,还代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出战全国和全球商学院大型羽毛球比赛,披荆斩棘,屡镀荣光!。

湖南大学EMBA羽毛球俱乐部所有成员将本着“羽球联动你我”的宗旨,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体育精神,在俱乐部战略发展委员会的监督支持和具体组织下,把每次交流活动及赛事组织好,让更多湖大EMBA学员共同健康运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湖南大学,为校争光!

组织活动:

组织架构:

加入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