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教学与案例

案例中心举办经典理论学习营第一期“管理思想的演变”

2021-12-27

吴慧老师和朱国玮老师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和同学们交流

2021年12月17日晚上,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管理案例研究和教学服务中心举办的第一期主题思享汇“管理思想的演变”在案例中心办公室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本次思享会由我院市场营销系副教授吴慧、案例中心主任朱国玮联席主持。

吴慧老师长期从事管理思想史研究和教学工作,她以经典书籍丹尼尔·A·雷恩(Daniel A. Wren)的《管理思想史》为基础给大家讲述管理思想的演变。来自不同共读小组的4位同学代表分享各小组的阅读心得。同学们就对管理思想学习的思考、困惑向吴老师提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吴老师和朱老师从理论、实践多角度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本次思享会为案例中心策划举办的“经典理论学习营”系列活动首期,“经典理论学习营”系列活动旨在帮助广大师生系统化多角度地理解经典理论,为案例分析、案例写作提供坚实理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