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教学与案例

案例中心举办岳麓管理论坛讲座《MBA案例型学位论文写作指导的实践与思考》

2022-06-10

2022年6月9日晚,岳麓管理论坛讲座《MBA案例型学位论文写作指导的实践与思考》于线上举行,该讲座由学院管理案例研究和教学服务中心和科研处联合主办。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欧阳桃花主讲,案例中心主任朱国玮主持。

bb15d0a25bd029b6f3d2c324d4212f1

e29cd09e9583c193a23459dbe8e071d

欧阳桃花老师通过腾讯视频和参会老师们交流

欧阳桃花教授作为国内案例型论文写作和研究的名师,从如何界定MBA案例型论文、如何培养MBA学生写作案例型论文出发,分享了自身在北航十多年教学和科研的实践经验,为大家介绍了MBA案例型论文的范式和框架。

本次讲座吸引校内外共1300多位老师和MBA学员参与,大家对讲座内容高度评价,老师和学员们均表示受益匪浅,交流环节欧阳桃花就优秀的案例型论文如何选题,如何构建等解答了不少老师和学员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