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

孟加拉国项目管理与谈判技能提升研修班来院学习

2023-05-25

5月24日,学院迎来了ITCBE:  International Training Camp for Business Elite  国际商业精英人才训练营首批学员,学院副院长王峰教授为来自孟加拉国各政府单位的学员主讲“社交媒体与营销沟通”。

王峰

王峰教授与学员分享如何利用流行的社交媒体进行产品或项目的营销推广,他从什么是社交媒体、社交媒体营销、三一重工案例分析三方面,结合中国概况、发展现状、发展理念的实际对社交媒体进行剖析,为研修班学员讲授了社交媒体在产品营销方面的作用。他强调,社交媒体营销正在走向多元化,品牌方需要通过选择合适的社交媒体,以提高自身的品牌影响力。

参观岳麓书院

研修班学员参观了工商管理学院及岳麓书院,实地感受千年学府、百年商学的文脉传承,体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合影留念

研修班围绕“项目管理与谈判技能”为主题进行为期十天的深入研讨,学院还邀请肖小凤、陈芝老师为学员带来了项目管理体系框架、项目管理核心技术及工程项目成本管理的专业课程内容。此次研修班不仅对全面提高孟加拉国的项目管理与谈判技能、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还为促进学院国际交流搭建了宝贵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