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

工管院举行第五届教职工气排球友谊赛

2023-03-24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身运动,3月21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气排球友谊赛,在校体育馆二楼排球馆举行。

学院6个教学系部、院行政及中心联队共计8个部门,经过抽签组成管科工商、财务中心、行政会计联队、营销信电组合联队参赛。

综合考量活动的参与性及趣味性,比赛采用3男2女的五人制混合赛,3局2胜淘汰赛制,决出本次比赛的成绩。在裁判长宣读完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后,院党委书记刘喜东吹响比赛的第一声哨子。

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配合默契,每个环节都你争我抢,激烈对抗层出不穷,展示了顽强的斗志。

场下啦啦队热情高涨,助威声、叫好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而文明。

经过努力拼搏,C组行政会计联队在本次比赛中斩获冠军,B组财务中心联队荣获亚军,A组管科工商联队及D组营销信电联队分获季军和殿军。

院工会主席刘朝宣布比赛结果。刘喜东书记为获奖代表队颁获!

通过此次气排球友谊赛,老师们在锻炼身体、加深了解的同时,增进了友谊,也提升了团队协作意识,增强了学院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供稿:院工会 谭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