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

工管院学子在首届中国研究生“双碳”双创大赛斩获7项殊荣

2023-01-06

近日,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的“CLEER杯”第一届中国研究生“双碳”创新与创意大赛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在深圳国际低碳城会展中心落下帷幕。

总决赛以线上比赛、线下颁奖的形式进行。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参与或为主体的7个项目,分获二、三等奖,为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作出了重要贡献。

大赛以“创意启迪智慧,创新驱动发展”为理念,围绕“智慧‘双碳’,创享未来”的创新主题,设立了5大赛道、21个赛题,旨在通过竞赛实践的方式进一步增强研究生对“双碳”战略理念的认识,提升研究生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自觉性和参与“双碳”建设的积极性。

作为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中首次举办的主题赛事,本届大赛自去年8月上旬启动以来,受到国内外各大院校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据了解,本届大赛共收到全球269家培养单位15203名师生提交的2587个参赛项目。

作者:朱炫栋

编辑:徐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