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

工管院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学习

2022-11-18

11月15日以来,工商管理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深入各系部中心、广大学生,全面、集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学习。工商管理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由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专家教授、辅导员、博士生等组成。

宣讲团成员从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深入阐释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面系统宣讲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院党委书记刘喜东强调,学院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全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高水平推进湖大商学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院党委书记刘喜东宣讲

副院长刘朝宣讲

院党委副书记蒋艳辉宣讲

管理科学系教授杨胜刚宣讲

辅导员周强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