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

提前部署下学期学科建设工作

2022-07-01

6月3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上半年工作成绩,提前布置下半年工作,为进一步推进学科建设全面布局。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院党委书记刘喜东主持大会。

院领导们就所分管的学科建设、研究生工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党的建设、廉政建设、品牌文化、国际合作等工作,分别对上半年的工作成效和亮点做了简要说明。

院长杨智结合EQUIS认证工作,重点阐述了“十四五”期间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目标。他强调,学院要结合发展形势和自身使命,围绕“十年两步走”发展战略、A类学科建设改革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站在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的高度,坚持矢志一流、特色发展、创新引领、改革驱动,对标世界一流多产出一流科研成果,服务社会培育一流商学人才,抓紧落实“学科建设年”工作安排,统筹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建设,把“双一流”学科建设落实到每一个工作环节中去,实现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商学院的目标。

杨智讲话

供稿:向敬之、王宇佳

摄影:解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