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

工管院全面建设“清廉学院”

2022-07-01

6月3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清廉学院”建设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党委副书记易洪波主持会议。

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学院党委制作的廉政建设警示片,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

院党委书记刘喜东在会上做了《推进“清廉学院”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生态》的主题报告。他强调,推进“清廉学院”建设,是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重要工作部署的需要,是深入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学院将此工作纳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制考核,作为各部门考核的一个重要内容,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将“清廉学院”建设融入学院改革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刘喜东讲话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艳辉对《中共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清廉学院”建设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如何开展“清廉学院”建设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明确廉政建设要求、风险点、防控措施、牵头部门和考核评价等。

蒋艳辉讲话

供稿:向敬之、王宇佳

摄影:解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