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校友中心

我院MBA校友滕召华荣获国家级表彰!

2022年8月31日,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表彰会在京举行,共231个先进集体、401名先进工作者、95名劳动模范受表彰,其中湖南5名同志荣获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爱武带领2名获奖代表赴京参加现场表彰会。其中,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1998级MBA校友滕召华荣获首届文化和旅游系统劳动模范证书及勋章。

此次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的表彰大会,是文化和旅游部组建以来首次面向全国开展的综合性表彰,覆盖面广,关注度高,导向性强,对于总结工作经验、增强发展动力、激发各方面参与文化和旅游工作积极性具有重要意义。

湖南首位陶瓷类国家正高级工艺美术师滕召华,是这次受表彰的全国95位劳模中唯一一位从事陶瓷产业的模范代表。此次荣获嘉奖,既是众望所致,也是实至名归。

滕召华,男,汉族,1964年11月生于湖南洪江,中共党员,正高级工艺美术师。任职于湖南大球泥瓷艺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省民营文化产业商会会长,湖南大学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2022年第二届百鹤杯工艺美术设计创新大事“百鹤奖”;2021年荣获首届人社部、文化和旅游部劳动模范称号;2021年荣获中国陶瓷行业“十三五”科技创新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21年长沙市高层次人才C类;2020年第九届中国陶瓷文化艺术设计“大地奖”金奖;2019年第八届中国“大地奖”陶瓷创新设计二等奖;2019年获评国家正高级工艺美术师;2018年湖南第五届工艺美术博览会金奖;2016年度全球湘商十大新锐人物;2015年湖南“创新湘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