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国际交流

南特高等商学院 交换生项目

学校介绍

南特高等商学院(法文惯称“Audencia”)是一所面向世界的欧洲商学院,创办于1900年,已培养出近18000名遍布世界各地的优秀毕业生。Audencia集团是一家致力于高等教育及研究的机构,旗下聚集3所学校:Audencia Nantes(南特高等商学院),EAC(大西洋商业学校),SciencesCom(商业及传媒学校)。南特高等商学院陆续获得了EQUIS、AACSB及AMBA三项全球权威商学院认证,并且是法国最早获得国际权威商学院认证的精英院校。

根据《金融时报》的排名,南特高等商学院列居法国管理学院前十名,它的高等商学院管理硕士课程同样在世界范围内名列前茅。南特高等商学院与全球150多所著名大学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学校共有95位专职教授,其中76%为博士45%为外籍教师;3400多名在校学生(其中外国学生占53%,来自82个国家);学校每年为世界和欧洲顶尖企业输送了大批优秀的管理人才。

南特(Nantes)位于法国西北部,是法国的第六大城市,也是罗亚尔河地区与大西洋罗亚尔省的首府,城市环境悠闲,有着法国特有的浪漫气息,十分适合居住和学习,时代杂志(Le Point magazine)将南特选为欧洲最适合居住的城市,特别是学生能够享受到非常好的生活质量:将近20%的南特居民是16-25岁在南特学习的年轻人。

录取条件与学习方式

1.选拔条件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四年制本科三年级在读学生

英语水平达到:TOEFL 90 ibt 或 IELTS 6.0;或

法语水平达到:DELF B1 B2

通过南特高等商学院面试

授课语言:英语或法语

2.招生流程

1)湖南大学在4月15日前向南特高商提供9月份秋季入学合作项目候选学生名单

2)学生需同时提供本科在校证明、本科在校成绩单、英语语言成绩、简历,以及护照复印件

3)南特高商安排候选学生面试

3. 毕业要求

1)学生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完成四年制本科3年课程的学习后,到南特高商继续攻读2年硕士文凭(3个学期课程+1个学期实习)。

2)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生满足如下条件,可获得南特高商硕士文凭:

-完成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四年制本科3年课程且成绩合格;

-获得南特高商所选专业90%以上的学分(81学分);

-在法国完成4至6个月的实习并完成实习报告;

-通过实习答辩

3)南特高等商学院大学校文凭仅颁发给获得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四年制本科文凭,且完成所有课程并成绩合格的学生。

学习费用

合作院校学生可享受学费减免20%的优惠

如成绩达到 TOFEL 95 ibt 或 IELTS 6.5 或 GMAT 600 以上,可额外减免5%

咨询方式

联系人:湖南大学工管学院国际中心

地址:工管学院A203

电话: 0731-88821293

E-mail: hnubsio_rfx@hnu.edu.cn, hnubsio_zt@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