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线上宣讲会顺利举办

2022-05-23

2022年5月18日晚,学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线上宣讲会顺利进行,会议邀请学院教授汪忠和往届“互联网+”国赛银奖获得校友张松进行讲解和问答。本次会议由本科教育管理中心、学生工作办公室、共青团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和创新创业教育服务中心等部门筹办。

d0f48aaf3ce24dc0a32f6b432241330

汪忠教授以苏锦山等优秀毕业生的生涯发展为例,结合学院在大创项目中获得的成就,让同学们了解到参与创新创业项目的意义。同时,对“大创计划”的发展历史、项目类型、项目分级、项目类别、项目选题、重点支持领域等方面进行介绍,让同学们对“大创计划”有更加深刻的了解。

1706d2358355bc5d20d23fd4e27dbe1

ff9b4d5a912c93b44238f61c8210aa7

校友张松结合自身经验为同学们分享了项目申报的过程。他就“关于大创”、“做好答辩”、“延伸大赛”三个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具有实际作用的建议。本次宣讲会旨在激励学院学子积极进行项目申报,为双创大赛、“互联网+”储备优质项目资源。

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创新创业教育,通过本次宣讲会,搭建了大创项目交流平台,为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交流经验的机会,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不断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