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教育项目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博士后招聘公告

湖南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也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

工商管理学院坐落于苍翠拱卫的岳麓山畔,毗邻蕴藉千年学术灵气的岳麓书院,这所千年学府蕴育出了百年商科。学院拥有管理科学研究院、中科预测科学研究中心等学科研究机构;拥有1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群体,1个教育部创新团队。学院现有一级学科博士点2个,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工商管理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为进一步壮大学院专职科研队伍,培养和造就具有创新能力的高层次人才队伍,增进学术交流,诚邀国内外具有博士学位的优秀人才来院开展博士后研究。

一、博士后流动站

1.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

2.工商管理博士后流动站;

二、招聘条件

1. 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学风,年龄在35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身体健康。

2.在海内外著名高校、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等相应层次科研院所统招统分优秀博士毕业生;或者在读博士期间取得突出研究成果的优秀博士毕业生。

3.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综合素质优秀。

三、招收类型

1.全职博士后:

(1)进站后转入人事关系,全职在校从事研究工作,利用国家资助经费和学校人才队伍建设专项经费配套分一般、特别、重点资助等类别。

(2)博士后研究人员超出合同目标任务发表的论文享受学校与学院教职工同等科研奖励政策。

2.在职项目博士后:

导师根据其项目研究需要招收,在职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不转入人事关系,经费由导师提供或自筹,在站时间2-4年,达到学校博士后出站条件出站。

四、薪酬保障

1.全职一般博士后:薪酬16万/年;全职重点资助博士后:薪酬30万元/年。在站时间2年。

2.全职博士后在站期间可在我校所在地落户,学校提供1800元/月的租房补贴(未能安排博士后公寓者),享受学校及学院同等科研奖励,子女享受我校教职工子女入托、入学待遇,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3.可依托我校申请入选“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湖南省基金项目。学校特设“杰出博士后”奖,用于表彰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学术道德、在本学科领域取得突出研究成果的优秀博士后,每年评选一次。“杰出博士后”入选者出站后可直接申请教师副教授岗位职务。

4.入选“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派出项目)或同等竞争程度的博士后人才项目且研究成果突出者,出站后直接入选“杰出博士后”,申请留校不受本校来源比例限制。

五、联系方式

学院常年受理博士后进站申请。申请人员可与学院党政办公室刘老师或拟合作导师进行前期联系。

招收流程及材料要求详见网站:http://postdoctor.hnu.edu.cn/

学院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731-88821534

E-mail:liuzheng@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