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概况

学院招聘管理辅助岗位(劳务派遣用工)的公告

2023-06-25

因工作需要,学院现向社会招聘管理辅助人员一名(劳务派遣用工),岗位如下:

岗位:国际中心“国际认证专员”岗

一、工作职责:

1. 撰写AACSB/EQUIS/AMBA等国际认证中英文报告;2. 对接学院相关部门,收集学院科研、财务、教师、学生等相关的数据和材料,并进行整理和翻译;3.学习质量保障体系(AoL)材料搜集、整理、翻译和报告撰写等;4. 联系国际认证机构,参加国际认证会议;5. 组织与国际认证相关的培训和会议;6. 接待认证专家及评审;7. 国际认证相关的财务报销等日常工作;8. 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要求:

1.全日制研究生或以上学位,英语、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2.有国外学习工作经验或有国际认证工作经验优先;3.专业英语八级、雅思(7 以上)或托福成绩(100 以上)优先;4.具有较强的双语(中英文)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处理和分析数据能力、文件资料整理能力、熟练使用excel 等基本办公软件;5.具有较强的跨岗位、跨部门沟通协作能力;6.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责任心强;7.工作思路条理清晰,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能够接受加班和出差等要求。

三、福利待遇

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具体面议),福利待遇还包括五险一金、寒暑期福利假、绩效奖金、节日福利、团队建设、周末双休、定期体检等。

四、工作环境

千年学府、百年商学。位于岳麓山下、毗邻岳麓书院的国内一流商学院,工作环境佳,成长机会大,团队氛围好。

有意者请发送简历至 equis@hnu.edu.cn。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3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