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

工管院举办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第三场研讨会

2023-01-11

1月6日上午,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第三场研讨会在线召开。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杨智出席。美国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副院长杨沙、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授邵兵家、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万炜进行主题分享。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峰主持。

杨智对出席研讨会的老师们表示欢迎。他希望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能不忘初心,培育教学研究和实践成果、提升教师专业技术和教育水平。

王峰介绍了本场研讨会的主题——人才培养,要求把立德树人内化到商学院的专业建设、教师教学及基层管理各个领域,做到以树人为核心、立德为根本,全面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

杨沙分享了她对于商学院博士生人才培养的体会。她认为,博士生项目是商学院整体实力的展示,培养博士生的过程有助于导师和学生的双向成长。

邵兵家以“基于一流在线课程的混合式教学模式创新及应用”为主题,从课程整体规划、教学活动设计、学生学习评价、团队组建和混合教学的实施等5个方面做了分享。

万炜介绍湖南大学MBA领域班建设和专硕人才培养。她表示,学院MBA人才培养注重案例教学、实践教学,强调学生学以致用,真正具备解决企业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