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工管院党支部书记赴白水洞村开展实践研学

9月24日至25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前往学校驻点帮扶村隆回县白水洞村开展实地研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喜东、党委副书记易洪波、教工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等参加。

研学组一行实地调研虎久雾语茶厂、羊肚菌合作社等产业发展情况,考察学院捐建的“湖南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工作开展情况,参加在白水洞赫曦小学举办的“我在瑶山有块田,白水洞村收割节”仪式、九凤梯田富硒水稻基地的田趣活动。研学组一行还走访慰问学院教职工支部结对帮扶户,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和需求。

学院辅导员郭芯汝表示:“有幸在白水洞小学支教过一年,四年后重返白水洞,看到她翻天覆地的变化。真扶贫,扶真贫,作为教育工作者、作为脱贫见证者,我希望在深山中的每一颗心灵都不被辜负,每一缕阳光都能照进生活。”

实地调研羊肚菌合作社

 

考察学院捐建的“湖南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

走访慰问学院支部结对帮扶户

参加“我在瑶山有块田,白水洞村收割节”仪式

参与九凤梯田富硒水稻基地的田趣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