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项目 -> 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交换项目 -> 正文

关于申请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交换项目的通知

学校简介
堪培拉大学位于澳大利亚的首府堪培拉市,建校于1964年,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发展最快的、由政府出资兴办的一流大学之一。因其在教学和研究领域的卓越成就而享誉全球,被QS排位世界年轻大学前100名,被英国泰晤士报评为2019年全球第198名,同时被墨尔本应用经济和社会研究院评为澳大利亚最佳10所大学之一,《澳大利亚优秀大学指南》将堪培拉大学评为毕业生就业率和毕业生起薪五星大学。
堪培拉大学具有高质量的教育及优美的校园。学校的教学宗旨是培养学生的职业能力,注重课程的实用性,这一特点有别于几公里之外的以学术研究为主的传统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在堪培拉大学学习,学生可以使用澳大利亚首都的文化研究设施如国家图书馆、国家博物馆、国家档案馆、国家统计局等,以及首都一流的运动、娱乐设施。同时,作为首都,堪培拉是澳大利亚政治、科学、文化的中心,是一个集现代化与自然美为一体的国际性大都市。而且堪培拉一起舒适安全闻名,是澳大利亚绿化最好也是环境保护最好的城市。

录取方式和学习条件
1. 交流对象
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包括MBA及MPAcc)
2. 录取条件
① 成绩条件:成绩优良,择优录取
② 英语条件:本科生两年内雅思成绩6分及以上,单项成绩不低于5.5分;
             研究生两年内雅思成绩6.5分及以上,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
3. 申请材料(全部用英文填写或提供盖章英文翻译件)
① 交换生申请表(附件)
② 近期的成绩单
③ 在读证明
④ 英文成绩证明(可以先申请项目,在正式offer发放之前递交英语成绩证明)

4. 申请流程和截止日期
将所有申请材料邮件发送至学院国际中心 洪老师:hnubs_hy@hnu.edu.cn ,并本人递交纸质档原件至国际中心办公室(南校工商管理学院A203),审核通过后前往堪培拉大学官网完成网络申请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2月15日
大三的学生如有计划在交换学习后继续在堪培拉大学深造硕士学位的,请另咨询详情。

5. 费用参考
2020年春季学期(2020年2月初—5月底),四门课程学期学费9100澳元(已经给了湖大学生40%的学费减免,若只选三门课学费可减少2000多澳元),生活费最低参考值为1000澳元/月。

6. 报名与咨询
办公室:南校工管院楼国际中心  A203   0731-88821293
洪老师    hnubs_hy@hnu.edu.cn
 

 国际中心
2019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