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工管院“华樟英才”师生研学走进益丰大药房

4月1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谭志华、院政企服务中心副主任蔡胜、院团委书记周强等8位老师和13位学生干部代表一行,来到益丰大药房总部走访,开展“面向未来,走进企业”湖大商学“华樟英才”研学活动。

学院师生在益丰大药房全国管理机构招聘本部部长陈乐丰、校招经理刘颖带领下,参观了数学化中药饮片工厂——恒修堂生产中心及数字化智慧物流中心,深入了解通过现代化大型药企的智能物流供应链平台、自动化配送中心、数字化配送体系。

参观恒修堂生产中心

参观数字化智慧物流中心

在交流现场,益丰大药房长沙公司总经理李克俊向师生一行,简要介绍了该企业的行业特点、企业现状、发展历程、增长速度与发展规划和潜力,希望能与学院保持友好长期往来,欢迎更多优秀学生加入益丰。

总经理李克俊致辞

陈乐丰详细介绍项目招聘岗位、招聘需求、培养方案、薪酬福利等。

工管院21届毕业生、人力储干刘敏娜作为优秀学姐代表发言,分享自己的面试之旅以及在益丰的成长轨迹。

全国管理机构招聘本部部长陈乐丰进行项目介绍

工管院21届毕业生、人力储干刘敏娜分享

通过此次研学,双方就深化院企合作、共赢发展方面,探讨了合作平台的搭建、协同育人的合作形式,以期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院企优势互补,共同培养新时代社会与市场需要的现代管理人才。

研学活动合照

供稿: 罗洁 周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