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EDP

请点击此处进入湖南大学EDP网站!


一、EDP中心简介

湖南大学EDP培训中心成立于2011年,是湖南大学唯一的校级EDP中心,是湖南省唯一享有中国EDP教育联盟资源平台的培训机构。同时,中心也是湖南省会计领军人才的培养基地。

中心以工商管理学院强大的办学力量为依托,结合EMBA、MBA等多年的办学经验,坚持“经世致用、敢为人先”的培训理念,着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思维、良好职业素养和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管理精英,打造中国一流的管理培训基地。


二、EDP项目概述

EDP培训项目主要分为两大类:面向社会公开招生的管理培训项目和面向组织定制的集团业务项目。

湖南大学公开招生的管理培训项目为具有一定商战经验、期待进一步提升管理领域专业知识和能力的中高层管理人员传授前沿的理念,加深对中国商业环境的理解和认识,从而突破思维定势的局限,获得全球化的视野和卓越管理能力。湖南大学EDP的公开课程项目本着针对性、实用性、灵活性的办学原则,以高质量的教学、精细化的服务满足管理者的学习需求。学员按计划通过每门课程的考核后,可获得湖南大学颁发的相应项目的结业证书。

集团业务项目根据具体需求,紧密联系组织的发展战略、管理实践和组织文化,在培训专题、课程内容、授课师资、培训时间、培训地点、培训模式、考核方式等方面进行定制,并结合当前经济形势、管理热点和企业实际问题进行项目和课程开发,不断推陈出新。近年来,中心已为省内外数百家企事业行政单位的管理人员进行了管理定制培训,在教育质量、服务管理、品牌声誉、社会贡献上获得了培训单位和学员的一致好评。


三、项目特色

千年学府百年商学:湖南大学EDP中心秉承岳麓书院千年学府的文化积淀,依托工商管理学院百年商学的学科基础,是湖南大学唯一校级EDP培训机构,也是湖南省唯一享有中国EDP教育联盟资源平台的培训机构。

创新课程量身定制:结合当前形势、技术创新、管理热点和企业实际问题进行项目和课程开发,不断推陈出新;紧密联系组织发展战略、管理实践和组织文化,为企业和行政事业单位培训进行量身定制。

高端师资专业管理:在精选本校MBA、EMBA优秀师资的基础上,整合国内外高校管理名师、专业领域职业讲师以及企业实战专家,为学员提供强有力的师资保障。中心打造了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化管理团队,各班均配备专职班主任,在班级管理、教学准备、课程跟踪、质量评估、后续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专业化管理。

特色活动拓宽视野:持续打造管理论坛、经典公开课、中国EDP教育联盟移动课堂、国内外游学四大精品项目,辅之以管理沙龙、企业参访、专题讲座、社会公益等,为学员搭建广阔的学习交流与商业合作平台。

资源平台终身学习: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作为国内最早成立的商学院之一,拥有精英校友逾5万人。中心成立了EDP联合会,通过与EMBA联合会、MBA联合会实现有效联动,为学员构筑了一个广阔的校友资源平台。中心还致力于打造全面满足学员需求的终身学习平台,学员终身享受项目免费复训和所有项目的优惠升级。


四、项目分类

公开课程项目:1、商界领军人才高级研修项目2、高级管理课程研修项目3、工商管理经典课程培训项目4、实战型营销管理创新高级研修项目5、实战型财务管理高级研修项目6、实战型人力资源管理高级研修项目7、投融资决策与金融创新高级研修项目8、医院高级管理研修项目

集团定制项目:1、企业定制培训项目2、税务系统干部培训项目3、财政管理培训项目;4、财会专业培训项目5、党政干部综合能力提升项目6、公共管理培训项目7、金融系统培训项目8、城建规划系统专业培训项目9、产业与经济培训项目10、公检法系统专业培训项目11、会计领军人才项目


五、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B110、B203、A208、B212室

公开课程部电话:0731-88821087、88641390

集团定制部电话:0731-88684702、88639296

联系人:石老师、梁老师(公开课程部)庞老师、陆老师(集团定制部)

公共邮箱:edp@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