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与案例 -> 正文

湖南省醴陵市吉利鞭炮烟花公司黎毅董事长一行来院访问交流

2021年11月22日,湖南省醴陵市吉利鞭炮烟花公司黎毅董事长携公司高层一行8人来到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管理案例研究和教学服务中心参观交流。案例中心主任朱国玮教授接待了黎毅等来访嘉宾。

湖南省醴陵市吉利鞭炮烟花有限公司,1997年12月10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烟花、爆竹、陶瓷、塑料制品、纸制品、玩具、圣诞礼品、化工工矿产品、电瓷电器、机械仪表销售等。此次来访,是对之前案例中心组织学院师生前往调研、讨论企业管理问题和撰写相关教学案例活动的回访。黎毅董事长简单介绍了吉利烟花的来访成员,重点阐述了企业目前在营销策划方面的短板。朱老师听取了黎董事长和各位高层的发言建议在烟花行业扩大市场份额,需要首先基于市场、面向市场定战略,建团队搭班子,并重视落地销售、落地消费,制定细分的产品地图。并重点指出打造品牌力,市场力是立足于激烈竞争市场的关键。

黎董事长对长达3个小时的深入交流表示收获颇丰,希望继续加强与案例中心以及与湖大工商管理学院的合作,未来计划派遣公司高层来学院学习EDP企业培训课程,积极参与学院与企业的合作与共建。

工管院案例中心一直以来坚持研究湖南本土特色行业,赋能当地企业发展,不断开发高质量案例讲好中国故事,为培养湖南商界人才业界领袖贡献力量。

湖南省醴陵市吉利鞭炮烟花公司来访人员在案例中心办公室座谈

湖南省醴陵市吉利鞭炮烟花公司来访人员和案例中心主任朱国玮教授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门口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