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获2021年省级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基地认定

 12月16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普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与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认定结果的通知》,我院周忠宝教授负责的“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获得湖南省普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认定;曹丰副教授负责的“湖南大学-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获得湖南省普通高校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认定。

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与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认定工作是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会议精神,持续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着力加强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加快高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

学院积极致力于提高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建立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努力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提供重要载体与平台,建设成果显著。2018年至2021年,共有社会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创新创业生态O2O教育中心、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等3个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获得省级认定;工商管理专业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管理类专业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湖南大学-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等3个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获得省级认定,这是对学院近年创新创业教育水平的重要肯定。

学院将继续完善各双创教育中心和基地的建设方案,进一步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同时,持续加大经费投入,充分发挥项目建设的引领推动作用,不断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附相关文件截图:

 

 

供稿:本科教学管理中心朱彦谕